Scott’s 绝佳海鲜烹调技术令人惊艳

| November 7, 2014

scotts-628-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料理

Scott’s

3300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DSC_6550

在 Costa Mesa 这种美好的海滨城市,除了能在南加州最大的购物商场 South Coast Plaza 疯狂购物之外,自然少不了要美美的享用各色美食。而已经在 South Coast Plaza 开店二十余载的知名餐厅— Scott’s Restaurant & Bar 以绝佳的海鲜烹饪技巧而成为当地海鲜餐厅的领头羊。

DSC_6573

DSC_6561

该餐厅十分具有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所有的食材均是由主厨每星期两次从当地的有机农村进行采购,挑选质量最佳的食材。为了保持食材的新鲜,所有海鲜均只提供冷藏而非冷冻,结合各国料理的烹饪技巧,创造性的设计出多款清新美味的料理。

DSC_6570

DSC_6563

面对着 South Coast Plaza 高楼林立的都市森林,餐厅像一片绿洲一般矗立在广场之上;一进入店内就被大气高雅的装潢风格所感染,透明的屋顶,层叠的绿植营造出浪漫温馨的用餐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DSC_6587

Lobster Bisque

大碗的龙虾汤初尝第一口时,有着淡淡的咸味,而浓稠柔软的口感配上面包是再好不过的了;而后接踵而来的浓郁的奶香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