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scores 39…Lakers still 0 …

| November 5, 2014

KB
AP Photo/Mark J. Terrill

星期二晚上对凤凰城太阳队,湖人还是无法解破连败的命运以106:112败给太阳,开季5连败。虽然 Offense 开始有慢慢进化成形了,可惜防守上还是没有应当的默契,让 Isaiah Thomas 跟 Gerald Green 联手简单的拿下48分。Morris Twin 也包办了 35 分及16个篮板。

这场比赛 Kobe 打了44分钟全场37投14中得下本季新高39分,并抓下 9个蓝板,让每一个球迷心中都为他感惜,一个超级巨星可以如此的卖力,为了要赢一场球赛打了44分钟。他的身体还撑得下去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