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花生酱三明治12月落户Studio City,你期待吗?

| November 5, 2014

spreadpb.0.0_standard_800.0

 Credit:Eater LA

相信几乎没有人可以拒绝得了花生酱三明治的魅力,那个简单却香浓的食物总是给人大大的满足感。

鉴于烤奶酪三明治(Grilled Cheese Sandwich)风潮的渐渐衰落,谁将是下一个三明治「弄潮儿」,就是目前最让人深思的问题。

因此洛杉矶的商家看准了这个机会,并计划在 Studio City 内开设一家可以自行打造专属自己的花生酱三明治吧Spread PB”,将在12月份开业!

spreadpbj.0

Credit:Eater LA

你只需走进店里,然后选择你自己喜欢的面包作为三明治胚,无论是 Bagel 还是 tortilla 都随着自己的心意就好,当然小编觉得盐面包 (pretzels)也是不错的选择;之后你就可以选择各种口味的花生酱来涂抹,甚至还有椰子和绿咖喱口味可供选择,最后别忘了加上一些小点心来搭配,这样一份DIY的花生酱三明治就完成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