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界大行健康风 原生态餐厅(Farm-to-table)正夯!【洛杉矶12家餐厅原生态餐厅大推荐】

| November 5, 2014
farm to table
Credit: smithfieldsashland

Farm-to-table,从农场到餐桌,顾名思义就是“原生态餐厅”;而这个词汇和“Cold Pressed Juice ”(冷压果汁)、gluten free(无麸质)一样都成为了洛杉矶这个热爱养生,提倡健康饮食的美食地带最长使用的“词汇”之一。此外,因为现摘的农场植蔬和加州菜肴的主旨“时令性菜肴”有着异曲同工的妙用,所以这可能也是为什么“Farm-to-table”在LA这么火红的缘由吧。

如果你也是一个提倡健康饮食的人,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洛杉矶那些主打“原生态食材”的餐厅~(排名不分先后)

.

1.Alma

slide-001

Credit:Alma

95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213) 244-1422
http://www.alma-la.com/

说到“Farm-to-table”这个词,第一个浮现在 Alice 脑海中的就是屡获殊荣的 Alma 。于2013年才开业的 Alma 就被 Bon Appetit 和 Food and Wine 评为最佳的新​​餐厅和新住处。这间位于百老汇南路的餐厅,只凭借一个$95美金的固定套餐横扫这个洛杉矶美食界。

内部爆料:主厨 Ari Taymor 运用他那天马行空般的想像力和精湛的厨艺给食客带来了无数的惊喜,餐厅里许多农产品均来自于 Venice 的新鲜农场,此外 Alma 还有自己的花园 Courtney Guerra ,这个花园除了服务于 Alma 之外,还为处在 Napa 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Meadowood 合作。

必点菜肴:你可能会在这里吃到豆腐海苔为原料的炸煎饼,亦或者是鸭肝搭配烟熏枫糖汁;他甚至会用新鲜的朝鲜蓟制作味增汤,或者搭配上美味的盐烤鸽子。 PS 因为每一季的植蔬不同,所以菜单会有所不同~

.

2.AXE (已关闭)

AXE 9 Grain Pancake

Credit:Benny Haddad
 
100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310) 664-9787
http://www.axerestaurant.com/

 

位于洛杉矶潮人聚集的 Abbot Kinney  (Venice )大街上,有一家名为 AXE 的型格小店,因为坚持使用有机食材和可降解的外卖包装而得到当地食客的认可。  AXE 的烹饪文化讲究的就是多元且时令,简单而精致的菜肴可以突显出当地农场植蔬的新鲜和美味。

内部爆料:作为一家1990年就在 Santa Monica 开设的老店,突然遭遇了大火而不得不停业。结果1999年浴火重生之后的 AXE 在 Venice 重新复活,并且将之前的菜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必点菜肴:9 Grain Pancake-用9种杂粮打造的煎饼真的是健康养生又美味;手工意面和 Rice Bowl 也值得一试。

.

3.Barnyard

Barnyard

 Credit:Barnyard
1715 Pacific Ave,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581-1015
barnyardvenice.com

 

在美食圣地 Venice 海滩附近, Barnyard 是一家以地中海混合日式料理作为主打的餐厅。遵循了米其林三星餐厅 The French Laundry (TFL)的原则,这里的新鲜食材均取材于 Santa Monica 的农场。在有盖的阳台下喝喝酒,在木材和石板的装潢下营造出一种雅痞的风格。当然这里的酒单也非常的梦幻。

内部爆料:开业短短两年就获得无数的赞誉,相信和曾经效力于 The French Laundry (TFL)的行政主厨 Jesse Barber 有关。

必点菜肴:Octopus,Fava Beans,Market Vegetables,Grilled Half Chicken

.

4.Cooks County

DSC_6139

8009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8009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位于比弗利大道上有一家闹中取静的餐厅 Cooks County ,作为一家主打纯加州菜肴的餐厅,选用的食材均来自本地的农夫市场,并根据季节变化而打造的环保菜单更是彰显了加州菜的独特风韵。除了美妙的晚餐,这里也是享用早午餐(Brunch)的好去处。

内幕爆料:主厨 Daniel Mattern 曾在 AOC 以及 AXE 这两家都很注重时令菜肴的餐厅做过厨师。

必点菜肴:Beef Hash ,Fried Eggs ,Scone

.

5.Farmshop

farmshop

Credit:Farmshop
225 26th St,Ste 25,Santa Monica, CA 90402
(310) 566-2400
farmshopla.com

 

以新美式菜肴而闻名的 Farmshop 坐落在 Santa Monica 繁华的地带,曾以精致的美食和浪漫的环境入选“不可不试“的美国餐厅之一,所以每到假日这里的顾客总是络绎不绝。主打家庭式风格的菜单中,完美的将肉蛋和蔬果进行了完美的搭配,为了提供最富营养价值的料理,这里的所有的食材均来源于本地,并且均为有机产品。

必点菜肴:Brunch 类和 Jidori Chicken,Mast Brothers Crown Maple Chocolate Bar,Wild Greens

 

6. Girasol

Girasol

Credit: Girasol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818) 924-2323
girasolrestaurant.com

 

最爱在农夫市场晃悠寻找野菜的主厨 Chris Jacobson 曾经在世界上最知名的餐厅 Noma 工作。在那里他学会如何运用野菜,如何将野味的细腻滋味表达出来。  Girasol 是主厨自己开设的第一家餐厅,它既是一家可以举办盛宴的传统餐厅,同时也是一家以前卫的早午餐而闻名的餐厅。这里的含羞草鸡尾酒中被奇妙的加入了鲜榨的仙人掌果汁;搭配了 Rabbit Tobacco 的烟熏鲑鱼更是带着一股奇异的香气。

内幕爆料:主厨 Chris Jacobson 将加州的阳光风味一点点的渗入在新美式的烹饪中,正如店名一样“向日葵”(Girasol)。而许多食材全部来自洛杉矶国家森林公园附近~

必点菜肴:Octopus Salad,Strawberries and Donut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