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Santorini 异想国度美味探险 感受地中海创意新鲜味

| November 5, 2014

cafe-santorini-628-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地中海料理

Café Santorini

64 W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IMG_1610

位于 Old Town Pasadena 的 Café Santorini 是一间隐身在红砖巷弄内2楼的地中海料理,地中海菜泛指南意大利、希腊、西班牙等地的料理,特色是大量使用橄榄油、大蒜、蔬菜及各式生果入馔,口味较为清淡健康。

IMG_1571

Café Santorini 有分室内和室外座位,室内吧台座位上的电视播放精彩的球赛,适合点杯啤酒耗上大半时间,坐在吊满钨丝灯泡的室外用餐则有在空中花园用餐的悠闲感。

IMG_1567

餐厅附赠的面包很有诚意,每一篮都是烤到微焦的热度,上头刷上蒜酱和香料,Q弹的咬劲吃的到手工揉面的力度与口感。

IMG_1573

IMG_157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