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mont Village食记- Salt&Straw和Go Get Em Tiger

| November 4, 2014

有一次听见朋友说他上班附近有一条街有很好吃的冰淇淋和咖啡,当听到我的两个心头好时,便立刻抱大腿求带路!

直到拐进去主街时,才发现我来过这里!不就是有一次面试不成功然后来散心的Larchmont Village吗!(心碎的回忆)

我们一行三人决定先磕一杯咖啡然后再去吃冰淇淋~于是首先来到了Go Get Em Tiger。

IMAG0799

手写menu,颇为简单。(点击看大图)

IMAG0787

明亮简洁的室内设计-

IMAG0789

原本是买了togo的,但是看到了这个位子忍不住改变主意,想要坐下来慢慢叹咖啡。

IMAG0790

也有很多小清新的素材 =v=

IMAG0792

点单的吧台很矮,看哪个barista有空就回来接待你,点完咖啡后可以一五一十地看到他们冲咖啡的过程。

IMAG0794

当天这位格子衬衫不小心手抖,撒了牛奶和espresso各一次。哈哈哈,想起来并没有觉得很邋遢,反而还蛮逗笑的。XD

IMAG0796

(大概这么高~)

IMAG0798

咖啡小小一杯,左边的latte比右边的cappucino稍微大一点点。以$4.75和$4来讲,它绝对不是以价格取胜。因为要拉花,所以他们会先撇去粗大奶泡,静待打发奶泡稍微沉淀一下再作拉花的动作。如此有耐心泡出来的咖啡特别顺滑,一点毛躁的口感都没有,在口感上来说确实是非常成功!而味道方面,咖啡豆不酸涩,但是latte跟capuccino用的是同一种咖啡豆,对比之下没有太多惊喜。(是说一个人也不会点两杯咖啡啦)

IMAG0797

小杯也有小杯的好处,就是让我特别想把它当espresso shot,一口豪迈地磕进去!就是那种休闲中的匆忙,匆忙中的休闲,总而言之,分量是刚刚好的。

IMAG0804

第二站就是往回走一点点的Salt&Straw。早就听过它的大名,没想到居然就在我眼前! >.< 下午四点多到店面,我们居然排在门口外面,店面比想象中还要小,墙上摆着很多周边产品 – 蜂蜜,坚果,还有店家的t-shirt(?)。

IMAG0800

排到一半我们就进入了试吃区,店员很友好地让客人无限试吃,还会介绍每种口味的特点。我先试了时令性的Honey bourbon with corn pudding,有着淡淡的蜂蜜与酒香,玉米味道并不突出。后来又试了传统的香草口味,是我喜欢的蛋香和香草籽的组合!已经心心念念很久的香草终于出现在我眼前,于是瞬间抛弃了seasonal口味。从前总是好奇店家为什么坚持推出传统的产品,现在想想也不无道理,万一哪天客人不是冲着明星产品光顾的,面临着光陆离奇的餐单应该会无从下手吧?朋友则是坚持要了他最爱的sea salt with caramel ribbons,店员也表示那是他们卖得最好的口味。一口甜甜的焦糖酱,一口咸咸的冰淇淋,也非常不错!

IMAG0805

Cheers!

回去拿车的路上又进小店买了三件衣服这种事我会说吗=。= 好吧,大家下班或者周末可以去吃吃喝喝买买一下,环境也是舒服极了~

 

Go Get Them Tig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