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结合日本文化以及美国动画的跨文化作品 【Big Hero 6】

| November 4, 2014

bighero003

配音:Ryan Potter, Scott Adsit, Jamie Chung

导演:Don Hall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17日

改编自 Marvel 同名漫画的 Big Hero 6 是迪士尼第一次结合日本文化以及美国动画的跨文化作品。主角 Hiro Hamada 与医疗机器人 Baymax 生活于科幻城市「San Fansokyo」(旧金山以及东京名字合并),并与其他伙伴组成造型各异的高科技英雄一同抵抗入侵的坏蛋。在场景的设计上可见日本街头文化的象征以及旧金山的建筑和景色,角色的设计以及个性也不改迪士尼一贯的幽默风趣。充满创意和想像力的作品细腻用心,相信将赢得大人小孩一致的喜爱!

【剧照】

bighero0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