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秋冬天必备 滋润养颜甜品糖水介绍

| November 4, 2014

sweet-soup-banner-628

每到了微寒的秋末冬初,润燥养颜、补血养生就成了当下必须完成的课题之一,而一向重视食补的中华美食,总是能为你带来惊喜,像口感甜美且营养价值极高的糖水就能帮我们及时补充秋季所需的养分。因此 Wacowla 的小编们蒐集了多款秋冬天必备的滋润养颜甜品/糖水介绍给大家,让这个秋冬不再寒冷和干燥。

+————————————————————————————–+

【琼浆玉露烧】

健胃整肠、补脾益肾琼

sweet-soup-004a

作为较为创新的甜汤类产品,用桂圆, 爱玉, 红豆, 绿豆, 波霸, 和少许花生粉打造的“琼浆玉露烧”和它的名字一样,色泽优美且晶莹剔透、口感怡人。

sweet-soup-004b

热热的温度和香甜的口感,汇集了太多的美味,适合慢慢品尝!

加州茶栈  Tea Station  |  (626) 288-3785
158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

【烧仙草】

预防感冒、清热解毒

sweet-soup-001a

夏天的仙草冻,有着清凉平和的口感,是消暑的圣品;而在冬天,一碗热腾腾、浓稠稠的烧仙草绝对可以温暖整个身心。

sweet-soup-001b

除了滋味可口之外,烧仙草更是具有降火气、解热、清血、预防感冒等功效,搭配可促进消化的花豆、开胃生津止渴的芋圆和补血养颜的红豆,绝对是一碗秋季养生圣品。

辛芭乐 Simbala  |  (626) 446-0886
651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

+————————————————————————————–+

.

【薏仁芋圆糖水】

健脾开胃、清热润肺

sweet-soup-002a

清亮亮的薏仁汤中还注入了颜色丰富、口感Q弹的芋圆和薯圆,使得整个糖水呈现出清爽的质感。

sweet-soup-002b

而有着解毒、消炎、利尿功效的薏仁因为超高的蛋白质和极低的含糖量非常适合希望瘦身和消肿人士的食用,此外更有改善肌肤的作用,绝对是最适合女性享受的甜品之一。

.

+————————————————————————————–+

.

【杏汁蛋白汤圆】

滋阴润燥、美白祛斑

sweet-soup-003a

总是很干燥的秋天,让皮肤的保养多了几分难度,而相传在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就靠着杏仁茶来保持美肤。

sweet-soup-003b

内含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的南杏仁能润肺平喘、生津开胃,与祛痰宁咳、润肠通便的北杏仁相结合,可以让皮肤红润光泽,具有一定的美容功效。

红馆 China Red  |  (626) 445-3700
855 S Baldwin Ave.,Arcadia, CA 91007

.

+————————————————————————————–+

【芝麻糊】

补血润肠、通乳养发

sweet-soup-005

作为最传统的养生美食—黑芝麻糊的营养价值极高,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佳品。性平味甘的芝麻糊有着补血润肠的功效,特别是在身体虚弱或者贫血时期最适合饮用;而其健脑作用更是办公和学习时的最佳搭档。除此之外,更有着可以使白发变黑的奇妙功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