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Spoon 延續母親的時代記憶 打造傳統家庭料理

| October 28, 2014

_MG_3515_1 copy

_MG_3525_1

↑ Mix plate $10

綜合拼盤內容物有牛肉香腸,炸蝦丸,炸馬鈴薯乳酪丸及雞肉丸四種組合,沾上店家特製蛋黃醬美味度更加乘,其中蝦丸的蝦肉非常鮮甜,馬鈴薯乳酪丸擁有濃郁純厚的起司味,還可以享受到拉絲的快感。

_MG_3540

↑ Brazilian chicken pot pie $15

雞肉派以店家招牌標誌–湯匙做為造型,可以說是來此必點的餐點,表皮烤到金黃酥香的色澤,輕輕敲開外殼香濃的味道頓時飄散出來,雞肉和烤甜玉米混合的內餡令人著迷,酸甜的沙拉口感相當清爽。

_MG_3546

↑ Brazilian sausage $14

著名的巴西窯烤在這裡也吃的到,有烤蔬菜,香腸,雞肉,牛肉和魚等選項。燻香腸以竹籤叉著放至烤爐上烤到表皮微焦,特殊的嚼感和香氣不愧為巴西主食,一旁附上的烤香蕉晶瑩的外型看起來像魚卵,烤過的香蕉少了生吃的澀味多了焦糖味,在吃完所有餐點後特別適合來幾口。

 

Wood Spoon

107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629-1765
woodspoonla.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 Mon, Closed

/ Mia    攝影/KT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