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MO-CHICA 傳統食材融入新式料理手法 開創秘魯美食新境界

| October 28, 2014

mochica628-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秘魯菜

Mo-Chica

514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神秘的秘魯美食,最擅長的就是集合各國的風味,將當地土著與西班牙殖民者的烹調的方式相結合,而又受到非亞歐等多個地區飲食習慣的影響,從而形成了烹飪上的大融合。這種融合了日本、中國、西班牙和土著安第斯風味的菜餚很有“fusion”的風情,近日年來更是演變成美國當下最流行的食品趨勢之一。

DSC00165

而位於洛杉磯 Downtown 的 MO-CHICA 就是秘魯籍名廚 Ricardo Zarate 的“開山之作”。因為成功的做到“辣與酸,咸與甜、新的和經典的融合”,  MO-CHICA 為 Ricardo Zarate 迎來了事業的高峰。

DSC00169

DSC00163

火紅的大門和Q萌的門墊形成強烈的個人風格,進門後兩手邊的長條形的吧桌(commercial tables)交相輝映,一面用鏡子營造距離感,一面飾以印加招牌的五彩條紋掛毯,顏色大膽且質樸,營造出異域風情感。

耳邊響起的則是極具節奏感的拉丁音樂潘隨著酒保大力搖晃酒罐的聲響。半開放式的廚房和幾處單人座椅營造出輕鬆的用餐氛圍。

DSC00158_1

DSC00055

DSC00058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