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Spoon 延續母親的時代記憶 打造傳統家庭料理

| October 28,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巴西菜

Wood Spoon

107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_MG_3506

巴西菜的特色融合了葡萄牙及南歐風格,口味偏重,在里約熱內盧午餐菜單中常有套餐式的吃法,一份主食加上米飯,切得細碎的甘藍菜,樹薯和黑豆等就是當地人填飽肚子的一餐。整份套餐營養完整份量十足,為巴西的主要餐點。

_MG_3504

_MG_3561_1

這間專賣巴西料理的餐廳 WoodSpoon ,位於 downtown 歷史悠久的奧芬劇院轉角處,招牌上一根可愛的木勺子為店家的特色標誌,由廚師 Natalia Pereira 遵照母親留下來的食譜烹調出一份份充滿溫暖的巴西家庭料理,合理的價格和溫馨的布置是最大賣點。

_MG_3569_1

↑ Calabreza sausage&Yucca fries $10

既然是巴西菜當然少不了生長在南美洲的木薯,有別於馬鈴薯炸出來的薯條,木薯薯條吃起來有更多纖維感,切塊的巴西煙燻香腸附有兩種醬料,分別是黃芥末和番茄醬,是一道店家人氣菜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