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一新的Chinatown漢宮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重新開幕啦!

| October 28, 2014

Capture111

Credit:Elizabeth Daniels

25年就在矗立於洛杉磯Chinatown的漢宮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是Bamboo Plaza裡的第一批餐廳,在最繁華的時候,這裡每天將會服務大約600位前來飲茶的顧客。

但是到了20世紀之後,隨著華人的東遷,Chinatown變得越來越落寞。在其建立的第23個年頭,Chinatown 裡曾經紅極一時的漢宮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因為經營不善,在去年夏天倒閉。據悉,在全盛時期,這裡每天至少有數百人在此排隊等待蝦餃﹑蘿蔔糕﹑百花釀茄子等點心。

這對於住在 Chinatown 地區的民眾來說的確是很惋惜的一件事情,更有許多他家的忠實顧客感到黯然神傷。半年前就掛上“即將開業”的橫幅預示著餐廳的捲土重來,而今我們終於要迎來這家曾經霸主的回歸。

IMG_0842

Credit:animmovablefeast

半年前,Hill Street 上富臨大酒樓(Ocean Seafood)的老闆 Andy Lau 表示他將會接手漢宮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的二樓空間。目前劉先生並沒有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但是富臨大酒樓(Ocean Seafood)的另一位經理表示,新的漢宮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將會在幾個月後重新開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