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MO-CHICA 傳統食材融入新式料理手法 開創秘魯美食新境界

| October 28, 2014

穿過佈滿了形形色色各種造型的秘魯財神(ekeko)的長廊,就來到了另一番天地​​。充滿了喜慶色彩的火紅色澤的牆壁上佈滿了由Kozem帶來的大幅塗鴉畫,掛在牆上的酒瓶陣,呈現出迷幻卻熱烈的效果。

————————————————————————————————✡

選用上等的海產,來自秘魯的味道,純熟的技藝和平民的價位是 Mo-Chica 火爆的緣由。在這裡酸橘汁醃魚,薯仔沙拉,馬鈴薯燉肉、檸檬汁魚條和秘魯炒牛肉這些經典的菜餚都將以全新的方法詮釋,略帶日式風情的手法,精緻而迷人。此外酒吧區更是供應像秘魯國民飲料 pisco sours (皮斯科雞尾酒)和 chilcanos 等多款經典的調酒和飲料。

pisco sours_1

Pisco Sour 皮斯科雞尾酒 $11

Pisco Sour是秘魯的國民雞尾酒,有著綿密泡沫的它,極易入口,但是後勁極大。葡萄香和檸檬的酸味非常的搭,蛋白和糖漿中和掉檸檬多餘的酸味,前味酸香,回味甘甜。

0022GZlzgy6JYBpBCKe12&690

Chicha Morada 秘魯紫玉米汁 $4

用紫色玉米、鳳梨、肉桂、丁香等香料混合熬煮而成的秘魯紫玉米汁(Chicha Morada )是一款不含酒精且甜度較高的飲料,在秘魯當地極受歡迎。

DSC00093_1

Papa A La Huancaina土豆沙拉 $12

用2款不同秘魯主食馬鈴薯打造的美味前菜,營養又豐富,又容易製造飽腹感。脆爽的黃土豆和綿軟的紫土豆,各有千秋,而淋上的秘魯芝士辣汁更是辛香開胃,十分的美妙。

CEVICHE CARRETILLERO 2_1

Ceviche Carretillero $15

秘魯國菜酸汁醃生魚片,自然不容錯過。白皙透明的海鱸魚生魚片,經過檸檬汁的醃漬,清爽且Q彈。除了祛除腥味的紅洋蔥絲和辣椒外,兩種來自秘魯的玉米包穀也各自​​精彩,有著爆米花般口感的膨化烤玉米粒和保持著原始狀態的白色大玉米多汁而甜美。

ESTOFADO DE ALPACA 1

Estofado De Alpaca $15

秘魯最特殊的肉質食材–羊駝肉(草泥馬)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將羊駝肉燉煮之後與意大利面,煎蛋和黃辣椒共同打造的奇妙料理 Estofado De Alpaca ,十分的獨特。和牛肉滋味相似卻屬於白肉肉身的羊駝肉,肉質稍嫌偏乾;而口感彈牙爽滑的意大利寬麵條和羊驼肉醬汁搭配的天衣無縫。

ARROZ CON MARISCOS 2

Arroz Con Mariscos $17

秘魯的海鮮燉飯和西班牙海鮮燉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皆是因為秘魯曾被西班牙殖民。不同於西班牙慣用番紅花增味的特徵,這裡的海鮮飯則愛添加檸檬汁。搭配用紅油、辣椒、番茄和洋蔥丁製成的可利歐莎莎醬(salsa criolla),酸酸甜甜,味道不錯。

DSC00149

Picarones 炸紅薯圈

這種將番薯和紅薯打爛榨汁成蓉,裹上麵粉在炸製香脆,最後在淋上黑糖汁和白糖粉製成的秘魯甜品 Picarones ,口感好似南瓜餅與甜甜圈的混合,蓬鬆而香甜。

 

Mo-Chica

514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622-3744
www.mo-chica.com

Price: $11 ~ $30

Sun-Thu, 11:30 am – 10:00 pm
Fri-Sat, 11:30 am – 11:00 pm
撰文&攝影/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