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方拉面(Kitakata Ramen)—清爽的酱油拉面

| October 28, 2014

橙县  美食推荐  拉面

喜多方拉面 Kitakata Ramen

891 Baker St, Costa Mesa, CA 92626

IMG_8239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曾经在拉面节上惊艳亮相的喜多方拉面(Kitakata Ramen)终于在大LA地区落户了。从门口那长长的队伍,似乎暗示着我们没有来错地方,听着耳边此起彼落的日语,更加坚定了我们等位的决心。

IMG_8243

作为人口与拉面比例高居日本第一的“喜多方”,与札幌、博多并列成为日本三大面食城之一,因此而冠名的拉面自然有着相当高的品质保证。酱油口味的拉面是喜多方的代表,用猪大骨,鱼干所熬制的清汤汤头,清爽甘甜,搭配招牌的中华式手工面一起打造。据传说,这种拉面是由一户江浙籍移民在当地创制而成,没想到大受欢迎,从此闻名于日本。

IMG_8247_meitu_1

室内虽然不大,但是却布置的很合理。

IMG_8244

环境很清幽,不会让人觉得嘈杂。

IMG_8251

挂在墙上的装饰画和可爱的小盘子,都让因为长时间等待而变得烦闷的心情得到了舒缓。

.

1.Spicy Menma Plate $2.00

IMG_8256
笋干打造的辣味小菜,脆爽香辣,作为下饭的小菜自然不错。

.

2.Gyoza $3.80

IMG_8269
和常见的日式煎饺一样,滋味普普。

.

3.Kitakata Ramen $7.35

IMG_827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