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终于出招,可颂甜甜圈(Croissant Donut)即将开卖!

| October 28, 2014

141027-dunkin-donuts-croissant-donut-jms-2200_bea2f25082db8f2749bba857bd4c5e06

Credit:NBC

自从 Ansel 在纽约创造出“Cronut”之后,几乎所有的烘培坊也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版本的“可颂甜甜圈”。现在,连甜甜圈界的霸主邓肯甜甜圈(Dunkin’ Donuts)也坐不住了,终于宣布将会推出自己版本的可颂甜甜圈的增强版(Cronut),并且将在11月3日开始在所有的连锁店里出售“Croissant Donut”。

IMG_9540

根据邓肯甜甜圈的官方介绍,它们的牛角面包甜甜圈将具有像甜甜圈一样的釉面以及和可颂一样细腻的分层。

据悉,邓肯甜甜圈的“Croissant Donut”将具有24层香脆的分层,而表层则带有着甜美的釉面糖霜,这样的终极糕点主旨就是外脆里软,并且带着香酥口感。而产品的研发则是由品牌的特级主厨研发。

IMG_9512

据悉,这款“Croissant Donut”将会在全国的连锁店里限量供应,每一个的价格约在$2.49美金,并且还会搭配一个漂亮的包装盒子,带着半透明窗口式的设计,使得可颂甜甜圈呈现出一种精致礼物般的氛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