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uke 深受当地民众喜爱的拉面小店

| October 26, 2014

kosuke_banner-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Kosuke

61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IMG_9963

坐落在 Alhambra Main Street 上有一家开业已经数年的日式拉面馆 Kosuke ,一直以独特的豚骨拉面而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因为店面的门脸不大,很多人在不仔细找寻的情况下,甚至会与这样一家小店擦肩而过。

作为一家家庭式经营的小拉面店,店里的座位也不多,每到用餐的高峰时段经常会出现需要等候片刻的火热场面,但是贴心的美女老板娘提供了相当细致的服务,让你一下子忘却了等位的烦劳。灰褐色的木质桌椅和挂在红墙上的几幅水墨画,营造出传统的日式风情。

Takoyaki

小点的种类不多,但是每一件都是搭配拉面时的最佳搭档。略带酸香的迷你章鱼小丸子,蘸上甜美的日式蛋黄酱,撒上细碎海苔碎和柴鱼片,看着随风而舞的柴鱼片,真的是可爱极了。虽然真的能够吃到章鱼在里面,但是小丸子的口感有些过于软烂。

_MG_828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