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风情的仿古居酒屋- Shin-Sen-Gumi Yakitori 新撰组

| October 27, 2014

新撰组-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Shin-Sen-Gumi Yakitori 新撰组

寒冷的冬夜想起的是居酒屋的拉面,而酷热的夏日想起的则是居酒屋的烤串,缤纷美味的花样烤串,每一款都极具特色,滋味十足,搭配上冰霜的啤酒,绝对是消暑的最佳去处。

IMG_7674

IMG_7732

IMG_7681

坐落于日本人聚集的Gardena地区,新撰组烤串吧(Shin-Sen-Gumi Yakitori)就是洛杉矶多家新撰组连锁店中最原始也是最精于“串烧”的店铺。小小店门口处悬挂著招牌红灯笼,一目了然的告诉你这是一间多么传统的日式居酒屋。而在门外你就可以轻嗅到从内飘出的烧烤香味,以及那连绵不断的谈笑声和酒杯碰撞的喧嚣声。

IMG_7731

被热络的氛围吸引,快步走进室内,映入眼帘的就如同日剧中最常出现的居酒屋一样,狭长而拥挤,木制的仿古屋簷,高挂的白纸灯笼,打造出好似江户时代的别样风情。

IMG_7684

除了围在烧烤吧前的那一排客人外,也只有紧紧挨着的几张方桌。你可以选择和友人一起坐在小方桌推杯换盏,大吐苦水。也可以和一些陌生的客人一起挤在小小的吧台,体验边和小酒边和烤串师傅聊天的居酒屋文化,除了能在最快的速度下将刚考好的美味串烧送入口中之外,也能顺便感受一下人与人的近距离接触。而且,你也完全不用担心碳烤烧串会带来的满身炭味,因为这里有着相当完善的抽烟设备。

IMG_7688

还未入座,就被服务生放入热情所感染,此起披伏的“欢迎光临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大声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刚入座,侍者就端来一盘新鲜的白菜作为开胃小菜,蘸上店家自制的酸香柚子酱和甜酱油,将沉睡已久的味蕾瞬间激活。

Yakitori的日文为焼き鸟,虽然从字面上意思来看,Yakitori是指烤鸡肉串,但现在也有烤猪肉、牛肉、海鲜、蔬菜等多种食材组成,所以这里提供著用各种食材串成的日本串烧。

IMG_7682

烧烤师傅身后悬挂著多枚用木牌打造的菜单,将店内推荐的招牌菜肴都显示的一清二楚,而白色黑板上的菜肴则是当天的特别料理。迅速的在点单纸上勾出你想要的菜肴,随后就可以慢悠悠的等待美食的降临。

既然是居酒屋,酒水自然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在Happy Hour时段仅需$2一扎的生啤和最受女性欢迎的梅酒(Plum Wine $4)外,这里也提供烧酒、清酒等多种日式酒水。随着一杯一杯的啤酒被端到各桌,空气里仿佛都有酒花喷溅的水气与淡淡酒气,真的非常“夏天”。当每一位新客人拿到酒水的同时,店员们都会用热血澎湃的“kanpai”式口号进行欢迎,被热情所感染的食客们迅速的碰杯抿上一口,加入当晚的狂欢阵营。

IMG_7723

IMG_7690

IMG_7700

Prok Feet _7715

chikuwa isobe age _7696

 Thigh W/Green Onion $1.95

对于鸡腿肉这种因为长期运动而有着较为浓重的血味的部位,搭配大葱一起烧烤不仅可以去处血腥味,还会让鸡腿肉呈现出一丝清甜的滋味。而接近入口即化的嫩滑口感,实在让人无可挑剔。

外酥内软,能唤回你儿时回忆的芝士紫菜炸鱼板(chikuwa isobe age $3.50);香Q软滑入口即化、富含胶原蛋白的猪蹄(Pork Feet $3.00)都是你无法错过的开胃小菜。

烤猪楠 $1.95

经过香烤之后散发出的淡淡油脂香气的猪南,清爽不油腻。因为选用了猪腹部的肉,肥肉相间,香嫩可口,并颇有弹性,只用盐巴简单调味,却十分自然的带出了肉质本身带有的淡淡甜味,平价又美味。

Sausage $1.50

小巧玲珑的日式猪肉肠,不仅肉质鲜美,醇厚浓郁,回味绵长。在经过了烧烤之后,更是香气久远,有着越嚼越香的美妙滋味。

Heart 鸡心 $1.95

对于鸡心这种有着较重内脏气息的食材,串烧师傅只简单的用了海鲜去凸显内脏的干香。鸡心不仅形美,在经过烤制之后更是口感鲜香、入口弹牙多汁,非常有嚼劲。

香草鲜鱿 Squid Herb$2.50

用柠檬香草提味的香草鲜鱿串,口感脆嫩,香草则去除了鱼肉本身的腥味,十分的美味。此外,更是一点也不像常见的由于烤串那样干焦,反而呈现出饱含水分的绝妙口感。

鸡胗(砂肝)Gizzard $$1.95

鸡胗处理的毫无腥味,更无干涩之感,咬起来嚼劲十足,十分的筋道。搭配底层香甜爽口的特选洋葱,打造出无比寻常的美味。

鸡胗皮(鸡内金)Gizzard Skin $2.50

除了传统的鸡胗​​,这里还供应一款不太常见的鸡胗烤串–鸡内金,这种附属在鸡胗表面的表皮,有着相当高超的营养价值和药理作用,而经过烧烤后的鸡胗皮,口感比鸡胗更加香脆。

鸡皮 Skin $1.95

脂肪丰富的鸡皮吃起来也比想像中要不油腻一些,酥脆的口感和鲜美的油脂混合的十分完美,肉质鲜美且口感酥滑。

培根牛蒡串烧

用培根肉把牛蒡卷起来然后串成的串烧,经过碳烤之后,滋味更是绝妙,培根自身的淡淡咸味被隐藏在内的牛蒡一点点的吸入,互相融合。

酱烤洋葱圈(onion)$1.50

完全没有呛辣感的酱烤洋葱圈,一口要下去清脆多汁,而洋葱自身所特有的淡淡蔬菜甜味在嘴巴里慢慢的散开。调位适中的酱料搭配上唐辛七味粉一起,让美味更上一层楼。

wacowla.com

IMG_7703

肉丸 Meat Bowl $4.00

在这里最具人气的“烧鸟串”非“Meat Bowl”莫属,这种用鸡绞肉打造的美味丸子,口感细腻且柔软,你可以感受到肉汁从丸子里慢慢的渗出。对于每一家都有专属的特别配方的鸡肉丸子来说,Shin-Sen-Gumi 的特别之处在于洋葱和马蹄的甘甜香脆。此外,更是刷上了浓浓的甜烧烤汁提升鲜味,那滋味美妙极了。

IMG_7718

Beef tongue $2.35

只取了牛舌中最柔软的的中断部分,并且给与相当豪迈的厚度,在独特调味之后用高温碳烤,吃起来不仅肉质厚实,外焦里嫩还带着淡淡的炭火香气。

IMG_7726

Green Chili $1.25

嫩口微辣的日式香烤辣椒仔,佐酒一流。

IMG_7729

如果你吃了这么多串烧依然觉得还不够饱,那么小编建议你点上一颗“碳烤鲑鱼饭团”来增加饱足感。表皮烤的微焦金黄,看着就让人觉得喜欢。酥脆的外表就想在吃锅巴一样松脆,而外酥内软的饭团里不仅可以吃到真实的鲑鱼颗粒,还有鲜美的柴鱼丝融在其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