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tori 一串烤物搭配一杯冰啤酒 让人倾心的组合

| October 25, 2014

hinotori628-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日本串烧

Hinotori

713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唎酒师,也就是日本的品酒师,品的是日本清酒并能在用餐时以清酒搭佐出合适的菜式,在日本真正取得唎酒师资格的人并不多,这间位在 Arcadia 的串烧店 hinotori 就拥有一张唎酒师证照,让人在初来到访时就留下专业的印象。

IMG_3107_1

冰过的清酒和烤串是夏日中最让人倾心的组合,一口冷酒一口肉,白天的褥热感顿时消逝, hinotori 将清酒放在竹制的冰块桶中,清酒杯也是冰到刚好的凉度,请店家推荐一款纯米酿制的清酒,辛辣中带甜的味道相当顺口。

Liver pate 1_1

Liver pate 2

Liver pate 以价钱来说,这道肝酱前菜算是物超所值,肝酱份量大块,味道浓郁,可以厚厚的抹在硬面包上也不心疼。

Tako yaki_1

Tako yaki ($5.80) 充满海苔和柴鱼味的章鱼烧,面粉味不会太厚重,口味咸香,一定要淋上大量美奶滋然后一口塞进嘴里才是最过瘾的吃法。

IMG_3156_1

Almond tofu以枸杞缀饰的甜点–杏仁豆腐,拥有细致绵绸的滑腻口感,杏仁香气恰到好处不会太浓烈,建议最后一定要留点胃给这道甜点。

IMG_3152_1

来在这里还可以吃到种类众多的烤串和各式日式小点,例如市面上较少见到珍贵的鸡内脏类,如鸡肝、鸡心、鸡甲状腺、鸡血管,鸡睾丸等,无法抗拒鸡内脏诱惑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等美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rcadi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