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小缺陷–推出后失败下架的几种菜单

| October 23, 2014

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在全球不断推陈出新适合当地饮食文化的菜单,在美国当然也尝试了不少次新创意,有些是季节限定,有些则是刚推出不久就宣告失败,这里有几种麦当劳历史上推出过后却面临下架命运的菜单,看看它失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1.超大尺寸餐点”Super Size”

supersize

在90年代中期麦当劳曾经推出超大尺寸餐点,当时也引起消费者一阵推崇,但后来一个纪录片宣称麦当劳的超大尺寸餐点带给人体过多危害后,这阵风潮就渐渐消散了,导致2004年超大尺寸餐点停卖。

2.龙虾面包卷McLobster

lobsterroll麦当劳曾经在龙虾较便宜的夏季推出龙虾沙拉放在热狗面包中,一个只卖$6.50元,但这么便宜的价钱似乎吸引不了麦当劳的客户族群,想吃龙虾的消费者还是愿意花高价去购买更美味的龙虾卷。

3.炸鸡翅膀Mighty Wings

mightywings麦当劳集团曾一次买下5000万磅的鸡翅放在菜单上头想朝炸鸡翅市场迈进,但由于成品的卖相不佳,加上价格没订好,导致上市后销售不如预期,千万磅的鸡翅卖不出去,只好以每只鸡翅60美分贱价卖出。

4.凤梨汉堡The Hula Burger

hulaburger

这项创意其实来自于麦当劳的老板Ray Kroc,在60年代时期,他认为烤凤梨,奶酪和面包是完美的素食汉堡组合,将会带给某些不吃肉的天主教徒另一项新选择,没想到推出后一点都不受欢迎。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xnews.com

图片来源:foxnews.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