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发表季节新口味”板栗果仁糖拿铁”温暖你的秋冬

| October 23, 2014

睽违5年,星巴克终于推出新的季节性口味饮料–板栗果仁糖拿铁Chestnut Praline Latte,并宣布今年秋天即将在全国上市。

holiday34902394image via foxnews.com

这款板栗果仁糖拿铁是以板栗果仁糖浆与拿铁做结合,挤上奶油后将脆脆的五香果仁洒在奶油上头装饰。

星巴克发言人表示这款新的饮料是“以传统节日中温暖的烤栗子做启发,有着新鲜蒸牛奶和焦糖栗子香料的味道。”

chestnut praline latte 1image via starbucksmelody.com

以同样是季节性饮料的南瓜香料拿铁相比,板栗果仁糖拿铁一杯热量330卡,比南瓜香料拿铁少了50卡。而南瓜香料拿铁中没有南瓜,板栗果仁糖拿铁里当然也没有板栗。

SAMSUNGimage via starbucksmelody.com

这款饮料在去年11月份时已经在部分中西部市场进行实验性的试卖,同样实验试卖的口味还有樱桃糖浆摩卡,想必是板栗果仁糖拿铁的魅力打败樱桃糖浆摩卡才能在今年全面上市。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xnews.com

图片来源:foxnews.com,starbucksmelody.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