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David LeFevre即将在曼哈顿海滩开设一家牛排馆,你期待吗?

| October 23, 2014

Front-Entrance-2013-06-23-Sunday-Supper-at-Circa-Manhattan-Beach-004_stitch

Credit:southbayfoodies

本来位于Circa餐厅的位置将为一家新的牛排馆取代,而牛排馆的新合伙人则由Simms Brothers和名厨David LeFevre一起打造。

Simms Brothers旗下在南湾地区拥有一些列餐厅,包括在曼哈顿地区最火爆最受欢迎的MB Post.和以新鲜生蠔而闻名的Fishing with Dynamite,而此次他们将继续与名厨David LeFevre合作,为了纪念他们祖父的,他们准备将这家牛排馆其名为“Arthur J”。

0022GZlzgy6KOD5s9p648&690

据悉,这家新牛排馆预计在2015年的中期开幕,相信这家新店又会在当地引发新一轮的美食朝圣,而这家牛排馆将不会以传统的方式呈现。

 

延伸阅读:

Manhattan Beach Post-老屋翻修赋予新生命名厨诠释料理美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区Manhattan Bea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