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Nori 吹起一阵“手卷”热潮

| October 23, 2014

为了保持海产食材质量的均衡,这里所有的鱼类都有着签约多年的长期供应商,力求呈现出海产最鲜美的状态。恰到好处的寿司饭和鱼肉的比例,真的是增一分嫌多,减一分则少,完美到无可挑剔。此外,寿司卷的最佳搭配自然少不了质量高超的酱油,而由店家自主酿造的酱油绝对会让寿司卷更加浓郁美味。

◀︎—————————————————————————————-►

↓↓  小编选择了5枚寿司卷充当午餐的选项,包括当日的鱼生手卷(Toro Roll)、Salmon Roll、Bay Scallop、Blue Crab 和 Lobster 等渔产组成。↓ ↓

Toro Roll

↑ 色泽红艳、入口即化的 Toro 是当日的鱼生,恰到好处的油脂含量却有着浓郁的甜味,那柔软微绵的口感与温热的醋饭、香脆的海苔搭配的天衣无缝。带着淡粉色光晕的 Yellowtail(𫚕鱼)有着略带韧性的奇妙滋味,那细腻的口感让人吃得意犹未尽。

Salmon Roll

↑ 色泽白净,颗粒圆润、口感松软的寿司醋饭不干不粘,搭配丰腴鲜美三文鱼肉和香脆的白芝麻,营造出天然的好味道。

Bay Scallop

↑ 鲜嫩细滑的扇贝刺身(Scallop)浸泡在浓而不你的蛋黄酱中,再加上香脆的多春鱼鱼籽(Masago)形成口感上的反差,与温热松软的米饭一起营造出亦冷亦热的独特滋味,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

Blue Crab

↑ 精挑细选而来的蓝蟹肉(Blue Carb)肉质细腻鲜嫩,口感饱满;用一抹抹淡淡的咸香,将蟹肉的鲜、嫩、香,细腻等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IMG_9666

Lobster Roll

 

↑ 单点最昂贵的龙虾手卷更是美妙的无以复加,切的细碎的龙虾肉鲜甜而迷人,搭配松软的米饭,真心让人无法忘怀。

_MG_7844

↑ Halibut Sashimi

迷你娇小的刺身盘,选用肉质雪白细嫩的白鳕(Halibut)为原料,搭配酸香开胃的柚子酱汁,让鱼肉的口感更加紧实和嫩滑。

_MG_7857

↑为了方便上班族,这里还出售著不同价位的寿司卷(Cut Roll)外带餐盒,适当的份量和精美的搭配,让外带一足也可以吃的完美和精致。

 

Kazu Nori

421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493-6956
kazunorisushi.com

洛杉矶, 手卷, 日料, 寿司

Mon-Thu,  11:30 am – 11:00 pm
Fri-Sat, 11:30 am – 12:00 am
Sun, 12:00 pm – 10:00 pm

撰文/Alice     摄影/007    美编/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