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而丰富的居酒屋料理–Kappo Honda割烹本多

| October 23, 2014

IMG_7908

在这里还可以吃到别处十分少见的鸭肉串烧(Duck $ 3.25),将鸭肉和青葱交互穿插在竹签上烤制而成,吃起来外皮焦脆,肉质扎实多汁,与之搭配香甜葱段更是轻易的将油腻感化解。

用猪肉包裹的海湾扇贝(bay scallop with pork $3.50),完美的打造出炭烤版的“海陆盛宴”,这种采用炭烤的方式,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猪肉的香气,还能将猪肉的油脂逼出来,丰润肥美的猪肉带着焦香搭配鲜甜的干贝,吃起来满口生香。

IMG_7909

Live Soft shell Crab Tempura $12.95

产自美国的鲜活软壳蟹被是制作美味天妇罗的顶级食材。在生长过程中需要不断换壳的软壳蟹,在换壳前会吸引大量的营养,致使蟹肉肥美,新壳松软,极易入口。之后,再经过日料职人的快手炸香,使得蟹壳的松脆程度进一步提高,蟹肉的肥美和海鲜的酥香滋味在口中飘窜,让人回味无穷。淋上酸香的柠檬提味,亦或者蘸上特调的美味酱汁,搭配萝卜泥和香葱,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美味。

IMG_0153

Grilled Japanese River Trout $ 9.00 盐烤溪流鳟

泛著金黄色光泽为微焦的盐烤溪流鳟,光是看着就极有食欲。肉质细致软嫩的鳟鱼,滋味鲜美,完全没有腥味。趁热咬下,鱼皮松脆清爽,鱼肉鲜美富有弹性。嘴里立刻充满了鱼肉带来的丰富油脂香气,无论是蘸上特制的条例亦或是撒上一点柠檬汁都非常的美味。虽然鳟鱼没有大硬刺,但是在食用时还需小心小软刺的存在。

IMG_0135

Grilled Miso-Marinated Berkshire Pork $7.25 黑豚肉西京烧

选用著名的约克夏猪肉(极黑猪)为原料的西京烧黑豚肉,滋味相当的美妙,除了食材上等外,美食的源泉来自于京都西京烧的运用。
经过京都白味增和米酒醃制的黑豚肉甜美、鲜嫩多汁,还带着带着一丝甜美的酒香,外层脂肪较多的部分口感香脆,内层猪肉弹性丰富,柔软鲜甜,满口留香。撒上白芝麻提香,搭配酸香的萝卜丝营造出完美的滋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