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而丰富的居酒屋料理–Kappo Honda割烹本多

| October 23, 2014

_MG_4700 copy

右手边的主餐区也保持着日式餐厅“拥挤,狭小,昏暗”的东瀛风情,低悬的木质灯笼和深色的原木桌椅打造出朴实素净的用餐氛围。仅用木栅栏隔开的小包厢和静静安置在角落里的日式榻榻米,让客人们在保持了较为私密空间的同时也不会太过拘束。

在这里好吃的不只有烤串,像传统的日料生鱼片、寿司卷、乌冬面、天妇罗和各式各样的小酒小菜也一样精彩,多元而丰富的菜单几乎涵盖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居酒屋料理。而每周更会根据当季海产的不同,相映的推出不同的特色菜单。

IMG_0072

对于最不能缺酒的居酒屋来说,这里的酒水选项自然也是丰富而多元,从清酒、啤酒到烧酒均应有尽有。

IMG_0083

色泽清澈如泉,干洌爽口的微甜清酒是搭配刺身的绝佳选择。红润的金枪鱼口感肥腻滑嫩,鲜香丰润,搭配嫩绿的紫苏叶,细白的萝卜丝和粉绿芥末球打造出美妙的刺身之美。

IMG_0099

IMG_0093

IMG_0120

肉质清淡,口感独特,后味醇香的美味牛舌(Beef Tongue $3.00);脂肪丰厚,肉质鲜美,口感柔软中带着一点点韧性,满满胶原蛋白的香气的炭烤鸡皮(Spicy Skin $2.25);软中带脆,具有弹性的乳酪鸡肉丸子(Meat Ball Cheese $3.00),更是完美的将芝士的香气融进了丸子内,让人欲罢不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