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平价风西式自助餐-Vegas Seafood Buffet

| October 22, 2014

vegas-seafood-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西式自助餐

Vegas Seafood Buffet

110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vegas-seafood-009

虽然 Buffet 与精致二字无缘,但因其丰富多样的选择性和不受限制的随意性而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这也是众多人前往赌城 Las Vegas 朝圣的原因之一。而 Wacow小编 今天介绍的这家 Buffet 虽然落户于洛杉矶,但是依然遵循了“Vegas Style”而创立的西式自助餐厅。

buffet001

这家名为“Vegas Seafood Buffet”的连锁自助餐厅的店主是一群有着超过30多年烹饪经验的从业者,致力于将最丰富最多元的食材和最舒适的用餐体验带给客户。目前更是在 Glendale ,Torrance ,Hollywood 三地落户。让对“Buffet”着迷的“饕餮们”可以在最近的距离和最快的时间内品尝到和 Las Vegas 一样豪华且精致的西式自助餐。

vegas-seafood-002

宽敞而舒适的用餐氛围,典雅明亮的装饰风格,琳瑯满目的多款美食,打造出绝佳的用餐环境,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朋友聚会都非常的合宜。

vegas-seafood-003

vegas-seafood-006

正如其名,“Vegas Seafood Buffet”自然以主打优质的海鲜为主,同时配有新鲜出炉的巴西窑烤、日式生鱼寿司、中式热炒点心和主厨现做铁板烧等多达150种精心设计的美食。

vegas-seafood-001

vegas-seafood-008

晚餐时段更是能在海鲜沙拉吧享用到来自加拿大的生蠔和高品级蟹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