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保护你的智慧财产权

| October 22, 2014

lawyer-editorial-628-banner

Q: 可否跟我们读者介绍一下「立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中心」以及您的专业服务项目?

A: 位于洛杉矶的立峰专业律师事务中心是专门提供从事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许可协议),业务及商业诉讼,以及广泛的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户情况等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国语言能力的律师皆代表在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Q: 可否介绍一下王崧峰先生的背景,让我们更认识他一些?

A: 王崧峰先生是立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中心(Yang & Wang, PC)的合伙创始人,该公司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律业务。王先生是一个注册专利律师,具有加州联邦法院和州法院的执业律师资格,也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注册律师。利用他在国语和台语中得天独厚的听说读写能力,王律师作为法律顾问,专门代表台湾和大陆客户处理在美国相关的法律事务,并为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客户提供广泛的管理和咨询服务。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化学家,王先生还致力于医疗器械,生化科学和化学科学领域的专利申请。在从事法律之前,王先生还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整形外科部就职于临床研究协调员,并作为一个临床研究协调员从事基本知识产权专利检索。这些丰富的知识产权经验为王律师现在从事专利律师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lawyer-editorial-001

Q: 什么是智慧财产?

A: 智慧财产包括专利,商标,版权以及授权协议。

Q: 什么是版权?

A: 版权是给创造者一个权益用于合法商业出版或销售包括文学,艺术,以及其他创造性的工作.版权所有人有权控制他的作品是否允许被复制,包括所被复制作品的收费。作者可能给与他人或出售这些的权利,包括出版商和或者唱片公司。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