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 October 17, 2014

整洁而宽大的开放式厨房几乎占用了餐厅一半的空间,排列在厨房的8张 bar 椅,让人可以最近距离的观察肉类被烹饪的模样,细嗅那让人难以抵御的浓郁肉香。仅有10张方形餐桌(4*6+2*2)可以随意的组合。但是无论怎么样排列组合,也仅可以产生40位顾客的占用率,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如此的难预订。

Affettati misti _6488_1

↑ Affettati Misti $24

对于意大利醃肉文化甚是痴迷的主厨 Chad Colby,是第一个在洛杉矶餐饮业内将步入式干醃作坊(walk-in dry-curing room)建立在餐厅后部的主厨。因此如果你来这里却没有品尝他的醃肉系列,那绝对是你的失职。通常选择一份每日不同的醃肉拼盘,就可以将美味的醃肉们一网打尽。若是再能搭配几款美酒,那更是构成神仙般的享受了。

DSC_6486

外脆内软,咬下去满嘴胶原蛋白的炸猪脚,一瞬间就消融于口中;五香中带着油脂香气的猪面颊肉,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肥腻;用猪后腿肉制成的风干火腿Speck,泛着迷人的玫瑰色色泽;肉质紧致不粘牙的意大利腊肠和让人食指大动的猪油面包棒更是让人称赞。

Sweetbread Spiedino _6526

↑ Sweetbread Spiedino $22

用烟熏培根卷著小牛胸腺烤制而成的美味串烧,是极难找寻的珍品。外脆里嫩,洋溢着肉香、奶香和植物清香的小牛胸腺,柔软、细腻、多汁、微妙弹性且略富咬劲的口感,让人无法不爱。

Beef & Bone marrow pie _6542_1

↑ Beef & Bone Marrow Pie $40

将油香四溢的骨髓与澳大利亚酥皮肉排进行完美结合之后的牛肉&骨髓派绝对称得上的是“上帝赋予的礼物”。被烘烤到焦香四溢的骨髓,奶香浓郁酥松的酥皮和隐藏在其中的牛肉香气混合在一起,瞬间就将肚中的馋虫勾起。小心翼翼的切开酥皮牛肉派,那饱满的汤汁瞬间倾泻而出,流淌到绵软土豆泥上。而那些被酱汁包裹的牛面颊肉粒有了洋葱球和“牛肝蕈菇”这个黄金搭档的加持之后,美妙到无以复加。

FOCACCIA DI RECCO _2569_1

↑  Focaccia Di Recco $18

薄如蝉翼的Recco披萨里,因为高温烘烤而出现的气泡,形成视觉上的诱惑。在如此轻薄的饼皮中却卷入了整整一球的奶牛奶酪,使得每一口都是奶酪与饼皮交织的绝妙香气,根本停不下口。

IMG_2578

↑ Prime Dry-aged Bone-in New York $210

如果与你同行的人够多,那么这个50盎司的高品质T-Bone乾式纽约排绝对能引发当晚的美食高潮。用实木燃烧熏烤的牛排,只用了简单的醃制,为的就是保持牛排的原香。那恰大好处的熟成度,让其的表皮焦脆,而内里却润滑无比,入口即化,让人惊为天人。

—————————————————————————————————-

↓ 作为肉食者的天堂,Chi Spacca 在肉食的烹饪方面无人能敌的特别技艺。除了战斧巨排,牛骨髓等大菜外,Chad Colby 和他的团队更懂得如何让蔬菜也能泛着迷人的光泽。↓

P9ObhPG-tTHDAwS6h6iog4vNHok59huFuixLFoih9VI

↑ Roasted Cauliflower $12

烤的恰大好处的花椰菜,淋上酸香口味的柠檬鳀鱼热蘸酱,那细腻的肉沫形成完美的荤素搭配。

IMG_2558

↑ Warm Squash Blossoms $12

将可爱的南瓜花内塞满了细滑的乳清乳酪,光是那可爱的模样就起到了温暖人心的作用。之后,更是巧妙的与酸甜可口的番茄醋汁做结合,形成酸甜可口的奇妙滋味。

IMG_2579

↑ Creamed Corn $12

甜美的奶油玉米就是其中最脱颖而出的选项,用最新鲜、最甜蜜的玉米磨碎后,加上奶油、橄榄油、盐和胡椒打造而成,那清甜脱俗的滋味是搭配肉食最好的选项。

Chi Spacca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297-1133
chispacca.com

Price:
$61 ~ above

Hours:
Mon – Fri, 6:00 pm – 11:00 pm
Sat , 5:00 pm – 11: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摄影/ 小浣熊     编辑/ 007    美编 /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