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Zo 米其林星加持的美味飨宴 极尽品味和风之美

| October 17, 2014

sushizo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寿司

Sushi Zo

9824 National Blvd.,Los Angeles, CA 90034

sushi-zo009

Sushi Zo 在没有华丽装潢的基础下,只依靠新鲜的食材,细腻专业的手法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赢得了2009年米其林一星的肯定,也给想要吃传统寿司食客们提供了绝佳位置。店内环境朴实无华,只有围绕 sushi bar 的一排座位与零星的几张桌子,然而坐在sushi bar不仅可以品尝传统寿司的滋味还可以一边欣赏传承自日本的专业手艺。店内没有菜单,只有 Omakase 供顾客享用,主厨根据当日的新鲜食材来定制料理 的花样和顺序。

不同于普通的寿司店,Sushi Zo 自家酿制的酱油各种精心搭配的调味元素是决定寿司美味的关键,从特制的日本柚子酱清新的柠檬汁,小到海盐,葱花,姜末,甚至是新鲜的山葵都与海鲜本身完美的契合。

sushi-zo005

↑ Golden Eye Snapper

sushi-zo011

↑ Toro

sushi-zo003

↑ Baby Abalone

首先用刺身系列来打开你的味蕾,从新鲜小巧的生蠔,肉质嫩滑细腻的金枪鱼腹肉到让人大呼爽脆的 Baby Abalone ,以及肥美细滑的花枝海胆无不让人惊艳!


接下来的手握寿司更是高潮迭起,所有的寿司都是按照日本标准尺寸捏制,小巧精致,刚好一口一个。

sushi-zo002

↑ Amber Jack 金银剔透且肉质Q弹的琥珀鱼

sushi-zo004

↑ Cod 入口滑嫩的 Cod 因为新鲜的山葵酱和海藻丝的加入在口感上更上一层楼。

sushi-zo010

↑ Swedish Shrimp 弹脆十足的甜虾更是让人迷醉不已

sushi-zo001

sushi-zo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