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Spacca 引发肉食动物狂欢的美味餐厅

| October 17,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义大利菜

Chi Spacca

661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IMG_2532

就在我们拥有了高端意大利餐厅 Osteria mozza,休闲披萨店 Pizzeria Mozza 这样令无数洛杉矶饕客着迷的餐厅之后,2013年, Mozza 集团再次发力,又一次让整个洛杉矶的饮食界沸腾。名厨 Nancy 联合新锐主厨 “Chad Colby”,在洛杉矶开设了一家引爆肉食动物狂欢的 Chi Spacca。

DSC_6480

Chi Spacca 在意大利语中就是“砍肉刀”的意思,它没有显眼的招牌,甚至没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大门,就像哈利波特中的9 ¾月台一样,你必须带着疑惑走进“Mozza 2Go”,才会发现这个夹在 Mozza 2Go 和 Osteria Mozza 中间,隐秘而小巧的餐厅。

DSC_6476

用深色木料打造的餐桌和酒柜有着让人身处某个高端“书房”的错觉;挂在墙上的饰面镜子典雅幽静,有着扩大视觉效果的作用;高低不一的悬挂式吊灯营造出卓尔不凡的光影效果。

IMG_253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