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APPLE产品来了钱包准备好了吗?!

| October 16, 2014

为了能够在这凶悍的5K Retina 萤幕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画面和剪接影片修改图片等等的作业,在效能上当然也会有所提升。搭配的是Intel 3.5Ghz的四核心i5 CPU或者你可以加价换用 4GHz的i7 CPU。在显示卡方面则是采用了 AMD Radeon R9 M290X或者加价用更强的 AMD Radeon R9 M295X。

Screenshot 2014-10-16 11.15.38

当然在价钱上面还是一样无法妥协阿! 想要有5K画质萤幕的话那就会是$2,499美金起跳! 当然放眼看市面上各种萤幕整合的电脑比较效能和显示萤幕来看的话这个价钱倒也是合情合理的,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能够出新的5K Retina 独立显示萤幕。

大家看完了今年所有苹果更新的产品后打算买哪几样呢?

Apple-iPad-event-606x480

.

.

.

一样都没买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