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狗狗专用的健康监控装置!

| October 15, 2014

wam-590x330

在各家厂商相继推出穿戴式配备像是近期的Apple Watch,标榜著可以记录你各种运动的资料。可是你知道吗? 不只你需要多动动,你家的宠物是不是也每天越来越肥的样子呢? 最好也一起改变它的生活方式吧! 属于宠物用的 「Whistle」就是为了这样而设计的。

在苹果推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配戴装置「Apple Watch」后想必在未来 iOS8 将会跟周边健康监视配备更加紧密的结合,除了人之外你家的宠物也有专门的穿戴配备可以用。「Whistle」虽然不是史上第一件不过却是最能够跟你的iPhone整合性最完整的一个。

Whistle-dog-long

「Whistle」活动监视器可以装在狗的项圈上然后可以透过手机的蓝牙或者WiFi做连结。主人可以监控他们宠物的活动量,设定健身目标,以及设定各种时刻表,药物的服用记录等等,不过当然也要主人可以配合才行阿! 当然这个项圈可以连结多于一个手机装置,可以让全家的手机都连接在一起一起来帮你家那肥嘟嘟的宠物减肥。现在还可以预购「WhistleGPS」加付月费的话就可以有GPS装置让你可以随时监控你宠物的位置,在他偷偷跑出去溜自己的时候可以马上知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