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的数据显示,美国最热门的零嘴是肉干!

| October 15, 2014

洋芋片和糖果这些零嘴或许都已经落伍了,根据尼尔森Nielsen调查结果美国目前最受欢迎的零嘴是肉干类零食!

n-JERKY-large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从2009年到至今,肉干类零食的销量已从原本的15亿增长为25亿美元,远远超过一些传统零食如薯片,糖果或坚果等。

original (2)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研究单位表示,肉干类零食之所以会那么受到美国民众欢迎,来自于许多美国人认为在所有的零食种类当中,蛋白质比脂肪,糖或碳水化合物还要更为健康的观念。

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美国人以零食代替主餐。

但肉干零食的厂商KRAVE表示,肉干在女性市场中还是很难打开,因此市面上的肉干广告几乎都是瞄准男性,但该公司决定修改政策与营养师合作,塑造出肉干零食更为健康的形象,借此吸引女性族群。

.

.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com

图片来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