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视肥胖?少女爱牌Brandy Melville衣服尺寸只卖最小号!

| October 15, 2014

走进美国最热门的连锁少女服饰零售店 Brandy Melville里,有注意过他们的品牌所有服饰都只有一个尺寸吗?

所有的服装上面标示的不是”small” 就是 “one-size.”批评人士指出,这是严重的歧视!

original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即使是给人嘲笑肥胖印象的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服装尺寸都有0-14号可以选择,但在Brandy Melville几乎所有衣服都很小件,想穿上他们家的牛仔裤,女孩需要拥有一个25英吋的腰,在美国,16岁的女孩平均腰围是31英吋,而担任Brandy Melville宣传广告的女孩们也都只有唯一一个形像,就是瘦!

melville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但Brandy Melville对于歧视肥胖的指控并不以为然,高层主管在回应时表示,如果客户穿不下他们的衣服,还是可以买他们的配件。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com

图片来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