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bar 一场沿着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

| October 15,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全球菜肴

Acabar

1510 N Stanley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IMG_1772

位于西好莱坞的Acabar开业才短短2年,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除了菜肴美味之外,这里如同梦幻般奢华的环境也是人们趋之若鹜的缘由。

IMG_1766

虽然这是一家以“摩洛哥”为卖点的餐厅,但是菜肴类型却并非传统的摩洛哥风味。而是主打“global local”,所谓的全球菜肴,是沿着香料的传送方向而融汇,穿过非洲北部,地中海,中东,印度和东南亚以及法国,设定了一场沿着步道香料的美食之旅。菜单风味的设计方面更是请来名厨 Octavio Becerra 担任,将加州以新鲜时令入菜的风格融入了菜肴中。

IMG_1797

酒水方面更是令人刮目相看,根据不同地区和年代打造的各式调酒,让人仿佛在翻越一份历史的清单。

IMG_1771

白色伊斯兰风格的亮白墙壁,色彩活泼的马赛克墙壁,精心绘制的天花板,错综复杂的石膏和精细放入手工雕刻制品,如此天方夜谭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异域风情。

IMG_1801

IMG_1793

镜子的加入让这个地方变得更加时尚且惬意,而中央火炉的设计更是夜晚的餐厅变得更加美好。天花板用成千上万块雕花细木组合的图案粘砌而成,看上去及其讲究、精致。为达到风格的整体统一,局部空间又有所不同的效果,色彩活泼的马赛克,一盏镂空金属灯笼营造出无与伦比的美丽。

IMG_1849

↑ 轻盈与焦脆交加的芝士桃子面包片(Country Crouton $13),清新爽口。

IMG_1836

↑ 炸香的虾肉多士(Crispy Shrimp Toast $14),色泽金黄,小巧而细致,在亚洲香料的加持下,滋味浓郁且质朴。

Kanpachi Crudo _1859

↑ 干净明亮的𫚕鱼(Kanpachi Crudo $14)搭配各色植蔬呈现出绚烂的色彩,更在三文鱼鱼籽的帮助下,酸咸开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