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的城市出走 Temecula酒乡醺陶之旅~

| October 15, 2014

temecula-banner-628

拥有南加州酒乡之称的 Temecula 位于 Riverside 西南部,美丽的山谷内拥有超过30家葡萄酒庄以及3,500多英亩的葡萄园。距离 LA 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短短两天的假期就能计划来此优闲渡个小假。除了享受自然美景的环伺,还能到处去酒庄品尝美酒、乘坐热气球、逛逛老街游览百年历史建筑和古董收藏店,走累了还能到邻近的 Pechanga Casino 试试手气!

temecula-trip-001

temecula-trip-002

► 酒 庄 Winery ◄

Temecula 自40多年前开始,居民在山谷内种植56种不同的制酒葡萄,经过长年的发展,酒乡的美名不径而走,让 Temecula 成为南加州的葡萄酒乡的代表。介绍几家大酒庄,除了提供品酒室,还附有酒庄导览、餐厅、礼品店、艺廊,甚至现场音乐表演等多种项目。

Churon Winery

33233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innatchuronwinery.com

 temecula-churon-winery001

提供品酒室,餐厅,礼品店和民宿。法国乡村风格的民宿结合酒庄,品酒室开放时间为周日至周四10am – 4:30pm,周六10am – 5pm,每人$10,可品尝5种美酒。

temecula-churon-winery

.

South Coast Winery

34843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wineresort.com

 south-coast-winery

提供品酒室、餐厅、花园、礼品店、音乐表演、渡假别墅和酒庄导览等。酒庄导览时间为每日11am、1pm & 3pm,每位$40,一小时你将步行游览整座酒庄以及制酒程序,并且品尝4款美酒及配酒起司。

south-coast-winery002

.

Thornton Winery

32575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thorntonwine.com

thornton-winery-002

提供品酒室、餐厅、礼品店、音乐表演和酒庄导览。免费的酒庄导览时间为周六11am – 4pm以及周日11am – 4pm。品酒时段为每日10am – 8pm.

thornton-winery-001

.

Monte De Oro Winery

35820 Rancho California Rd
www.montedeoro.com

monte-de-oro-winery-001

提供品酒和酒庄导览。品酒室开放时间为每日10am – 5pm,周一至周五每人$125,周六日每人$14,可品尝6种美酒。酒庄导览时间为周五至周日 11am – 4pm by appointment only 每人$20,你将步行游览整座酒庄以及制酒程序,并在地下酒窖品尝橡木桶里的葡萄酒。

monte-de-oro-winery-002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