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é Moderne 以法式风味为基底 推广天然有机饮食概念

| October 9, 2014

▲经典的马赛鱼汤,不仅用番红花等香料熬煮,更是搭配了烤面包片和传统普罗旺斯大蒜辣椒酱 Rouille 。

DSC_2353

▲喷香的黄油烤白身鱼下还有着软滑细嫩的 Risotto ,酸香的柠檬酱为菜肴增添一抹独特的滋味。

DSC_2345

▲店里的招牌-油封鸭腿,酥脆干香的表皮和湿润喷香的鸭腿肉,不干柴不油腻,还带着淡淡的酒香;配上绵软的焦糖培根薯仔和烤的清脆爽口的球茎甘蓝菜,形成一道经典的美味。

DSC_2366

Marché Moderne

33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434-7900

marchemoderne.net

Mon-Sun 11:30 am – 2:30 pm
Mon-Sat 5:30 pm – 9:30 pm
Sun 5:30 pm – 8:00 pm

Price: $31 ~ $60

撰文&摄影/小浣熊(Alice)     编辑/007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osta Mesa,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