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疯狂万圣节 做个独一无二的打扮

| October 9, 2014

Print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到,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与宝贝们如何计划这有趣的节日呢?

Untitled-5-01

关于万圣节由来的传说有许多版本,其中流传最广的说法为:克勒特人原是游牧民族。他们有个特殊节日:属阴节,一方面是他们准备冬天来临和迎接新年的节日;另一方面也是宗教节日。

Print

他们相信在属阴节,人们能看见灵界的事物,其中包括回归的死人灵魂和灵界的邪魔。这些灵界个体都是属于邪恶的,要在属阴节那天加害于人,所以克勒特人就要讨好(treat)这些鬼灵,免得它们作恶报仇(trick)。例如有人在家门前放置食物,让鬼灵去享用,这就是『treat or trick』的起源。

Prin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