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疯狂万圣节 做个独一无二的打扮

| October 9, 2014

此外,万圣节的其他习俗也有些邪术和迷信的起源,例如挖了人脸的大南瓜(Jack-O-Lantern)。据说是个叫积奇(Jack)的人,因为行为极端恶劣,死后连天堂或是地狱都不予接纳,只好到处游荡徘徊,找到一个萝卜(turnip),挖空了中间,放些烧红的煤块,好在黑暗中找路。此外,万圣节的服装起源于属阴节祭礼中,参加者宰杀牲畜并披上牲畜的皮。还有,参加者带上的各式面具原是为逃避邪灵的,也流传了下来。

Print

有创意的宝贝们,今年该如何打扮呢?要不要动动手亲自做面具或是服装呢?其实,万圣节不仅是疯狂的糖果日,更是个充满想像力与创造力的日子。爸爸妈妈们不如花点心思引导孩子们,在这万圣节做个独一无二的打扮!

Print

 


Screen-Shot-2014-08-04-at-3.31.53-P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