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新服务,透过扫描你的emails提醒你该缴帐单了!

| October 8, 2014

常常忘记缴帐单吗?总部位于加州的谷歌推出一项新服务,系统透过读取你的emails得知何时需要缴纳以及金额让你不再漏缴帐单。
1412770011800_wps_52_image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这项功能是由原本的谷歌个人助理系统 (Google Now) 扩展出来的,原本的个人助理可以帮你检查飞行时间并提醒你几点该登机,以及帮你记得车子停的位置,现在新增了通知缴帐单服务使得个人助理功能更加完善。

1412770027250_wps_54_article_2656968_1EB97F570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只要使用谷歌手机麦克风程式并说出‘show me my bills’,系统就会出现即将到来需要支付的帐单,并将过去的帐单汇总整理,让你随时检查自己的财务状况。

 

假如不想要谷歌读取你信件,只要将这项功能关闭即可。

 。

常忘东忘西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