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最美味的薯条在哪里?这间餐厅的薯条获得压倒性胜利!

| October 8, 2014

相信快餐店汉堡及薯条的美味度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各自的排行表,根据YouGov网站调查近千名美国居民心目中最美味的汉堡及薯条排行,在汉堡排名中第一名分别是汉堡王Burger King以及Five Guys,各得到15%的支持率。

而最美味的薯条则由麦当劳的炸薯获得压倒性胜利,共得到34%的支持率!薯条排名第二名则由汉堡王拿下。

1412786751074_Image_galleryImage_McDonald_s_Corp_french_fr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以下为排名表格。

1412782563078_wps_6_MUST_LINK_Story_on_Graphi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南加州广受大众爱戴的In-N-Out在汉堡及薯条的排名上得票率竟然都不高,也许是因为调查对象为全美国民众因此在喜好上才有程度上的落差。

1412786796851_Image_galleryImage_In_N_Out_Burger_s_signatu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最不受欢迎的快餐店为Krystal,不论在汉堡或薯条的排名中Krystal各只有1%的支持率。

French fries burger nat repimage via research.yougov.com

.

.

.

觉得麦当劳薯条不用任何调味酱就很美味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research.yougov.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