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ad Air 10月16日即将面世,可能会新增指纹识别功能!

| October 8, 2014

xl_xl_ipad air

Credit:T3

根据新闻报导,新款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开始量产,而新款的iPad Air将会在本月的16日进行公布,而正式发布的时间会在本季度末或者下季度初期。而新款的Ipad Mini可能要等到今年的年底才会面世。

apple-to-unveil-the-new-ipad-october-16-1

Credit:Hypebeast

随着近2个季度的关于高科技类产品销量的下降,9月的Iphone6​​和6 plus站到了舞台了中央,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开始量产。而最新的9.7英寸的Ipad中,也将增加一个ID指纹传感器,并且采用更快的A8移动处理器,同时将会提升摄像头像素,将其升级到800万像素。还会推出了一个“土豪金”的版本供大家选购。

ipad-air_2717530b

Credit:Telegraph

此外,还有一个全新的亮点也值得我们注意,那就是iPad Air将增加防反射涂层以帮助用户更易阅读,不过对于Ipad Mini是否也会进行相应的屏幕升级依然是一个未知数。而也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27英寸的Imac并且附带一个5k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