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主厨专访PART 2-Chef Ori Menashe 【食物篇】

| October 8, 2014

chef-part2-banner-01-01-01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就在上个月本刊很荣幸有机会独家专访到在这两年迅速在洛杉矶走红的 Bestia 义大利餐厅的主厨灵魂人物 Ori Menashe。上半段WaCow主厨专访PART 1-Chef Ori Menashe我们介绍了关于主厨个人的成长背景、Bestia 创办的背后故事以及他的烹饪哲学理念。本月我们将延续这位美食界的传奇人物的专访,看看他是如何将手中的食材发挥出极致的美味。

Video Thumbnail

WaCow BESTIA主厨专访- Chef Ori Menashe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就在上个月本刊很荣幸有机会独家专访到在这两年迅速在洛杉矶走红的 Bestia 义大利餐厅的主厨灵魂人物 Ori Menashe。上半段(WaCow主厨专访PART 1-Chef Ori Menashe)我们介绍了关于主厨个人的成长背景、Bestia 创办的背后故事以及他的烹饪哲学理念。本月我们将延续这位美食界的传奇人物的专访,看看他是如何将手中的食材发挥出极致的美味。 https://youtu.be/ABRYEZRJOOA?list=UUcPhocNAbygaAtPNIt

关于 Bestia 的由来

chef-ori-menashe-027

关 于 “Bestia” 这个在意大利语中表示“野兽”的词汇,是一个很难界定的中性词汇,但是作为一个餐厅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名字。 Menashe 告诉我们每一个厨师都可以被称为一个野兽,而对于一个以醃肉熟食、肉食食材炼为主导的餐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恰当的形容。而当他在 Gino Angellini 旗下的时候,”Bestia” 几乎可以算是他的外号之一,所以当餐厅建立之时,这个词汇也就相应的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chef-ori-menashe-024

伴随这个极为罕见的名字,这里的菜单和一切都在表现著 “Unique” 这个形容词。

chef-ori-menashe-025

Bestia 美食推荐

chef-ori-menashe-004

每日精选的意大利燻肉搭配无比美味的鸡肝慕斯与烤面包一起是最适合与美酒共享的美味。有的时候你可以吃到用猪头制成的 Coppa di Testa ,那带着柠檬香气的香嫩肉片,绝对让人齿颊留香。色泽明亮通透的 Prosciutto 带着淡淡的烟燻香气,散发著时光沉淀所带来的美妙滋味。醉人的薄片醃牛肉和意大利香肠各有各的精彩和缤纷。

chef-ori-menashe-013

对食物要求无比严苛的主厨,除了自主开发的60多种醃肉熟食外,一个养了3年多的天然酵母是这里一切面包胚 (Dough) 与众不同的关键因素。

chef-ori-menashe-014

chef-ori-menashe-015

高达840F的窑烤炉,只需1分40秒就可以将一个 pizza 轻松烤熟,面对如此的高温,Menashe 表示想要 Pizza 美味的秘诀之一就是必然要使用湿润的面包圈,这样才可以经得住如此高温的考验。

chef-ori-menashe-00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