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汉堡诞生—–£1100英镑的汉堡你想吃吗? !

| October 7, 2014

Credit:Telegraph

Credit:Telegraph

本来英镑的“含金量”就已经很高,而一向喜欢运用各种创意搞怪的英国主厨们总是爱推出可以打破记录的新产品。前一阵,才有主厨推出世界上最贵的“Pancake”,现在又有一个不甘示弱的主厨推出了全世界最昂贵的汉堡!虽然小编一直都以为美国才是真正的汉堡之国,但是没想到这次最贵的汉堡却又被英国抢了“头彩”。

Credit:Groupon

Credit:Groupon

为了庆祝 Groupon 第五百万份饮食卷的出售,英国切尔西的一家名为“Honky Tonk”的餐厅特别推出了全世界最昂贵的汉堡赠予那个幸运者。

Credit:Dailymail

Credit:Dailymail

主厨 Chris Large 创造的这款汉堡花费了1100英镑,而热量也高达2600大卡!这个由220g神户牛肉碎与50g新西兰鹿肉组成的汉堡肉中,还塞入了极为奢华的大量黑松露布里奶酪(black truffle brie)。与其搭配的则是用喜马拉雅盐和伊朗藏红花打造的加拿大龙虾!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你会发现里面还夹有一个涂​​满枫糖的培根﹑极品的 Beluga 鱼子酱以及胡桃木烟熏的鸭蛋,还会撒上可以食用的金箔!

Credit:Independent

Credit:Independent

就连汉堡胚都奢华的闪瞎人的眼睛—–用日式抹茶和蛋黄汉堡胚还披着一层可食用的金色外衣!芒果和香槟混合了磨碎的白松露创制而成的收尾酱汁都华丽的让人难以置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