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tove 融合新美式菜肴 厨师巧手深获顾客青睐

| October 2, 2014

Lump crab cakes with remoulade $12.50 蟹饼佐蛋黄酱-在北美相当流行的开胃菜蟹饼,外表煎成酥脆模样,一口咬下可以看到完整蟹肉,鲜甜的蟹肉滋味锁在蟹饼中,蛋黄酱中混合了切成碎泥的大蒜和酸黄瓜,挤一些柠檬汁在蟹饼上头配上生菜再沾点蛋黄酱来吃,啜饮一口冰凉的白葡萄酒,美妙的滋味化在口中。

blue-stove006

Korean BBQ short rib sliders $8.95 韩国炭烤牛排小汉堡佐莲藕片-富有弹性的小汉堡面包用奶油鲜煎过再夹上拌过沙拉酱的蔬菜和BBQ口味牛肉丝,这道菜属于重口味,BBQ酱汁的味道偏咸,幸好有一层蔬菜在里头将味道稍稍调和,炸莲藕片口感酥脆,取代传统薯片在视觉和味觉上都多了些新鲜感。

.

Blue Stove

220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752-4110

Price: $11 ~ $30
Mon-Sat 10am-9pm
Sun 11am-8p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