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科学怪人头型南瓜,下星期在Whole foods上市!

| October 1, 2014

今年万圣节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这个长的像科学怪人的造型南瓜,这些在南加州土生土长的人头南瓜,由农民Tony Dighera研发出来,据说灵感来源就是日本的方型西瓜!
pumpkinimage via hlntv.com

天色太暗的话捧在手上就像真的捧了一颗人头,在万圣节当天送礼自用两相宜,这颗南瓜不只造型特别之外它还是纯有机的,想要切来料理也不成问题。

pumpkin02image via hlntv.com

Tony Dighera在接受CBS专访时表示,经过四年反复实验后,他找出南瓜最适合在模具中生长的空气和光照,直到今年才算是完整的收成,目前已经采收5000多颗的人头南瓜,由于采取自然生长法,因此头型比一般人的还小一点。

pumpkin03image via hlntv.com

人头南瓜预计售价100美元,下星期将在Gelson’s以及Whole Foods Market开始贩售!

.

.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losangeles.cbslocal.com

图片来源:hlntv.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