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打电话了!新推出app让你传简讯就可以订到位!

| October 1, 2014

去餐厅吃饭前喜欢事先订位的小编常常会遇到的困扰是…服务生接电话后跟你说”稍等一下,我帮妳查今晚的位子”结果一等就是20分钟。或是餐厅环境太吵,服务生根本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新推出的app来帮你解决这个困扰,总部位于加州,前facebook的管理者David Morin今天宣布,新推出的app功能主打可以帮你找寻附近的餐厅,不论是想订位,想点餐,或有任何问题想询问店家,只要透过这个免费下载的app就可以直接传简讯跟店家沟通。

流程很简单,首先下载Path Talk app,接着找到你想订位的店家

1412185322924_wps_6_Path_Talk1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就可以直接与店家对话了!

1412185317636_wps_5_Path_talk2_pn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员工会保留你们之间的对话做为确认,一般来说,只要在10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所有流程,不只省下电话费,还省去电话中常发生的误会(例如订6:30,餐厅却以为你订8:00)

目前这个app只能在美国及加拿大使用,iOS和Android的用户皆可以享受到这项免费服务。

 

.

.

有讲电话恐惧症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