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内功」切冰块?厨房好帮手高科技奶油刀现已出售!

| September 24, 2014

总部在西雅图的设计团队近期发表了他们一项新发明– SpreadTHAT 奶油刀,或许你会觉得奶油刀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工具,但有在烤土司的人都知道,要把冰箱拿出来硬梆梆的奶油涂在吐司上头是一项多艰钜的任务,只能先放在微波炉或烤箱里加热一下再使用,十分麻烦。
1410348423553_wps_3_This_high_tech_knife_is_s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这项新科技运用人的体温来融化奶油,采用铜合金管设计,拥有瞬间从手掌到叶片的端部的热量传导的功能。 当你的手握住奶油刀的时候,热能就会开始传达到整把刀上,主打不需要任何电池,也不用加热时间,马上就可以轻松将奶油均匀的抹在土司上。

1410348429404_wps_4_This_high_tech_knife_is_s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拥有这把奶油刀就算要直接切冰块都不成问题,还可以唬朋友说你是发功用内力切的!

butter1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设计团队还考量到小孩的安全度,整把刀成圆弧形状,没有任何锋利的边缘,不用担心小孩会不小心切到手。

1410348412789_wps_1_This_high_tech_knife_is_s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奶油刀已经开始发售了,在Amazon就能买到,售价为$19.99

butter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Video Thumbnail

SpreadTHAT! : advanced butter knife for a easier lifestyle

总部在西雅图的设计团队近期发表了他们一项新发明– SpreadTHAT 奶油刀,或许你会觉得奶油刀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工具,但有在烤土司的人都知道,要把冰箱拿出来硬梆梆的奶油涂在吐司上头是一项多艰钜的任务,只能先放在微波炉或烤箱里加热一下再使用,十分麻烦。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这项新科技运用人的体温来融化奶油,采用铜合金管设计,拥有瞬间从手掌到叶片的端部的热量传导的功能。 当你的手握住奶油刀的时候,热能就会开始传达到整把刀上,主打不需要任何电池,也不用加热时间,马上就可以轻松将奶油均匀的抹在土司上。 Image via Daily Mail UK 拥有这把奶油刀就算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