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披萨业者推出大麻披萨,6英吋售价10美元!

| September 24, 2014

1411410497012_wps_1_Freezer_Top_19_jpg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披萨业者Stoned Oven Gourmet Pizza,认为吸食大麻完常常伴随着对食物的欲望,于是灵机一动直接将大麻加到大家都喜欢的披萨中来贩售,只要有大麻医疗卡就可以购买。

 

这个构想来自24岁的企业家Henry Mark,一开始他只在自家的厨房烤大麻披萨,每周顶多卖出几百个,到现在一星期已经生产2000-3000个披萨了!Stoned Oven Gourmet Pizza推出的6英吋大麻披萨,每份披萨中含有250毫克浓缩的大麻酚,一份售价10美元。

1411411456168_wps_3_10631988_1488357851404769image via dailymail.co.uk

据老板表示,大麻披萨其实有点危险,因为你完全吃不出来里头的大麻味道,而每个人对大麻的反应不一,建议一开始先吃四分之一个就好。

目前已经有21家药局在卖他们的大麻披萨,包括在Hollywood,San Fernando Valley, Westwood等地方都可以购买到,想要办pizza派对的话他们也提供外送服务(前提是你的派对是合法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