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推出iphone6后,黑莓机今天宣布推出新款方型手机!

| September 24, 2014

厌倦智慧型手机都长的同一个样子了吗?黑莓机今天宣布发布4.5英吋方型新手机!

o-BLACKBERRY-PASSPORT-SMALLER-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一共黑白两色,售价599美元,目前只有AT&T签约成为正式配合营运商。

 

o-BLACKBERRY-PASSPORT-COMPARISON-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比较图:4-inch iPhone 4S, 4.5-inch BlackBerry Passport 以及 5-inch Samsung Galaxy

黑莓首席执行官表示,iphone6上周出现手机被压弯的状况发生,但他保证新的黑莓机不会有这个问题。

事实上,方型萤幕更适合商界人士,让他们能更方便的浏览电子表格及电子邮件,同时还拥有30小时电池寿命。

o-BLACKBERRY-PASSPORT-CHARTS-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我们设计新的黑莓机是一种耐用的产品,可靠的产品,和一个美丽的产品,”艾莉森·菲利普斯,管理工业设计总监表示。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com

图片来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