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赛事 Dodgers、Angels 有望世界舞台碰头

| September 20, 2014

Angels不遑多让,不仅缴出傲视美联、国联最佳的成绩,也是今年第三支提早分区封王的球队,滚烫的战绩无非是火力十足的攻击力,看板明星Mike Trout是当红炸子鸡,美联MVP几乎稳稳收入口袋,还被誉为继Derek Jeter之后的「美国棒球」代言人。

最佳球星配上星光闪闪的阵容,今年度在洛杉矶欣赏棒球,会是最令人兴奋的一件事,假设两队于冠军舞台对决,势必成为全美甚至全球体坛话题,民众亦有机会见证此刻。这项说法并非空穴来风,从专业分析、赌盘观察,Dodgers、Angels是问鼎冠军的两大热门。在赌城当地,Angels夺冠的机率最高,其次就是Dodgers,第三支队伍则是华盛顿Nationals。

Dodgers pk Angels_2

 

兄弟厮杀的戏码不单在洛杉矶,也可能发生在同区域的巴尔的摩、华盛顿首府,在巴尔的摩有来自台湾的投手陈伟殷效力,靠着稳健表现稳居投手一哥,Orioles是否夺冠跟他的表现有绝对关联。相对地,若巴尔的摩Orioles和Angels双双晋级,陈伟殷亦将随队飞到洛杉矶的Anaheim球场比赛,届时南加球迷又将有机会,现场欣赏我华人子弟在世界舞台活跃。

 

想要购票的话,你可上两球队的官网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 、

losangeles.angels.mlb.com/ 查询。

撰文/摄影 by 野球小僧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